与我们联络
深圳市三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基于 SOLIDWORKS 浏览器的设计角色中的热点
SOLIDWORKS
19660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9660,single-format-standar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wpb-js-composer js-comp-ver-5.1.1,vc_responsive
 

2022 年 7 月更新在这里 – 基于 SOLIDWORKS 浏览器的设计角色中的热点

基于浏览器的设计角色的最新3D EXPERIENCE® Works 版本 R2022x FD03 现已发布,它充分提高了生产力,可帮助您更好、更快地完成工作。

用户体验

欢迎应用程序– 更快地了解您的角色并更快地启动它们。

Welcome 应用程序为您所拥有的角色提供资源,例如视频概述和直接从应用程序访问 SOLIDWORKS® 在线社区。例如,学习中心提供快速视频教程、入门提示和访问深度学习教程。它还具有示例内容,例如引擎块模型,可以将其拖放到界面中以查看建模功能。

在 Welcome 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中包含了角色描述,通过视频告诉其应用程序的使用方法。也许有一个尚未尝试过的角色及其主要应用程序,拥有并准备试一试。此功能将帮助您快速入门。

除了打开协作和管理应用程序(例如 3DPlay、书签编辑器等)之外,还可以直接从 Welcome 应用程序启动另一个角色,例如 3D Sculptor。

现在可以直接从 Welcome 应用程序启动您拥有的角色或应用程序。

Welcome 应用程序的优点在于它针对拥有的角色进行了个性化设置,因此只能看到这些角色的相关信息。不仅可以了解自己的角色,还可以在一个位置使用新的快捷方式在角色之间快速切换。

新的设计经理反馈——通过更好的设计经理反馈和错误警告提高您的装配建模效率。

在设计组件时,确保设计按预期执行和运行至关重要。为了帮助您与装配保持同步,设计管理器将在任何有错误的组件旁边显示一个红色图标,可以单击该图标查看错误。例如,可能有一个需要解决的配合错误。这项新功能将帮助您准确识别和了解问题所在,以便快速轻松地进行装配修复。

重复使用草图——想象一下这里节省的时间!

改进了插入草图工作流程,能够重复使用来自任何现有模型的标准或常用草图形状。

使用这个新的插入草图工作流程,减少设计时间并重复使用来自任何现有模型的标准或常用草图形状。当定位草图时,还会注意到改进的捕捉和机器人操纵器。

掌握错误并在设计过程的早期解决它们。

新的重力旋转– 专注于模型并改进查看选项。

使用新的重力旋转选项,可以将产品放在基座上。以逼真的旋转查看模型,就好像它就在您面前一样。在制作营销视频时,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也是建筑、工程和施工 (AEC) 专业人士的一大要求。

可以在旋转下的通用首选项对话框中找到此选项。

将产品放在基座上,并使用新的重力旋转功能获得更逼真的视图。

零件和装配设计

新的可变圆角选项– 节省创建复杂圆角的时间。

Filet 命令中有一个新功能,因此您可以通过直观的用户体验轻松为边、顶点等创建不同的文件,提供更高级别的灵活性。

新的阁楼选择管理器– 通过更多控制来掌握您的选择。

使用新的放样选择管理器提高放样几何的控制和精度。放样选择对话框现在包括用于创建草图段组的选项。轻松选择草图的特定部分,而不是选择整个部分。

草图图案的更多尺寸约束——您可以控制更多约束选项。

使用新的外部和间距尺寸选项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并自动定义您的草图图案段。

新材料定制——节省分析设计的时间。

精确设计,并确保模型具有正确的质量。现在可以自定义材料属性,以推动设计指导和下游流程,例如仿真。

新的翻转配合对齐 快捷方式– 通过直接从设计管理器翻转配合对齐来节省时间。

使用这个新的快捷方式来翻转对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获得正确的装配配合。假设有一个螺丝并且它是向后的,只需快速切换即可翻转它。所要做的就是在设计管理器中右键单击配合并点击翻转配合对齐图标,就会翻转方向。

自由造型设计

新的选择加速器– 加快选择,以便可以轻松地塑造 sub-d 网格。

现在可以从上下文工具栏中和使用 shift 选择访问几个新的选择加速器。

如果需要选择一组相切边或面,可以使用上下文工具栏上的选择相切加速器。如果需要选择盒子或四边形球的面周围的边,有一个角循环加速器,可移动选择角任一侧的两条边以选择整个循环。对于折痕边缘,在上下文工具栏上添加了选择折痕加速器,以便可以选择连接的折痕边缘。此外,移位选择现在将沿着折痕边缘。

使用新的“选择折痕”选择加速器来选择折痕边缘并更快地进行修改。

新使用边界框选项缩放图元– 通过按特定尺寸缩放来消除尺寸模糊。

现在可以在将基元插入设计时使用新的按边界框缩放选项来缩放 sub-d 基元以获得更精确的尺寸。

当设计组件以适应设计中的特定空间时,这是一个有用的选项。当插入基元以在空的设计环境中开始设计时,它也很有帮助。可以为图元设置边界框尺寸,一开始就知道模型比例是正确的。

新 从 xShape 操作栏访问 xDesign 命令– 无需切换应用程序即可节省时间并访问更多工具。

3D Creator 和 3D Sculptor 就像面包和黄油一样搭配在一起,如果使用其中一个,那么很可能会使用另一个。如果同时拥有这两个角色,现在可以直接从 3D Sculptor 的操作栏中访问所有 3D Creator xDesign 命令。

MBD 和图纸

新创建物料清单– 清晰地定义装配并提供关键装配信息。

在最新版本中,可以使用创建和包含材料清单 (BOM) 的功能为您的 3D 定义和 2D 工程图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使用指向 ENOVIA 属性的直接链接, BOM 始终是最新的最新信息。

使用熟悉的表格编辑功能自定义 BOM 表格,并提供广泛的链接装配属性,例如零件数量、修订、零件编号等。

将材料清单添加到您的 3D 制造定义和 2D 工程图中。

新更改图纸颜色– 清晰地可视化图纸。

现在,可以在使用 2D 工程图时更改图纸颜色显示。让产品从背景中脱颖而出,这样可以更好地对其进行可视化,并通过使用更柔和的床单颜色而不是整天盯着明亮的白色床单来减少眼睛疲劳。

新的图纸模板——提高绘图的一致性并节省时间。

创建和重复使用自定义图纸模板以实现工程图标准化。使用自定义保存的图纸格式节省详细绘制图纸的时间并提高图纸的一致性。

使用智能捕捉和翻转快捷方式放置尺寸 – 更准确地放置尺寸。

使用智能工作流程轻松放置尺寸以正确定义模型,以将注释捕捉到频繁的平面方向。

还有一个翻转注释平面的新快捷方式。

钣金设计

识别任何东西——利用新的直观转换为钣金工作流程来简化复杂组件的创建。

使用两个新选项改进了识别命令,包括实体和曲面选项,以轻松创建复杂的钣金形状并减少对复杂设计工作流程的需求。除了现有的“薄”选项外,现在还可以使用自动生成的平面图案转换实体和曲面,以进行不再需要带壳或均匀厚度几何体的制造。

在更新的识别命令中查找更多用于转换钣金的选项。

结构设计

新管理自定义结构部分– 通过选择一个协作空间进行存储来组织和管理结构部分。

为了使结构和框架设计结构截面配置文件更易于管理,添加了在创建结构配置文件时分配协作空间的功能。例如,可以为组织中的每个人、特定设计团队或个人使用的自定义配置文件创建一个协作空间。

3D EXPERIENCE 平台管理员可以控制访问以及在这些协作空间中添加和删除内容。能够轻松管理组织的结构配置文件,并减少人们使用错误配置文件的可能性。

新的自动边角修剪– 更快地创建结构系统。

谈论前沿,技术。通过在“成员创建”对话框中打开“自动边角修剪”功能来加快设计时间。此功能会在成员创建期间自动修剪成员,因此无需在创建成员后执行此操作。

通过在成员创建期间自动修剪成员来更快地创建结构系统。

模具设计

在分型面创建过程中自动合并内角– 通过改进曲面自相交的处理来节省时间。

模具设计创建分型面时,改进了处理内角的方式。自相交会自动合并以创建更平滑、更连续的曲面。

这种增强不仅加快了分型面的创建,而且模具更容易制造。

通过改进的分型面创建更快地创建模具。

增强的模具装配和组件创建– 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加快模具装配的创建。

装配工具栏中有一个新命令,只需单击一个按钮,就可以从集合中创建整个模具装配体。还可以自定义模具组件和组件名称,以及选择要保存的协作空间。

会发现这个新功能确实简化了从带有实体的模具到创建带有实体模具组件的装配体的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