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们联络
深圳市三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使用新的导出和导入云功能减少交换数据的混乱
SOLIDWORKS
19654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9654,single-format-standar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wpb-js-composer js-comp-ver-5.1.1,vc_responsive
 

使用新的导出和导入云功能减少交换数据的混乱

与外部利益相关者共享数据和更新更改变得更容易和更易于管理。现在可以轻松地将 SOLIDWORKS® 数据准备为包含相关 PLM 数据的数据包,以便与没有3D EXPERIENCE® 平台的外部利益相关者共享。如果拥有 Collaborative Designer for SOLIDWORKS(将SOLIDWORKS 数据连接到3D EXPERIENCE 平台的角色之一),可以利用新的导出和导入功能。

与打包类似,可以将数据导出为 .sldpkg 文件。就像在 MySession 工具栏上的工具下选择要发送的文件一样简单,然后点击导出为包,可以分配访问权限,例如只读或编辑权限。给包命名并点击导出,它将它导出到本地系统。

在 MySession 工具栏中找到 Export As Package 和 Import Package 命令

在发送之前分配访问权限。

将包发送给外部利益相关者时,他们可以使用免费的3D EXPERIENCE Exchange for SOLIDWORKS 插件来查看包,该插件可以从网站下载。使用外接程序,外部利益相关者不需要许可证即可访问包。只需要创建一3D EXPERIENCE ID 来查看它,然后就可以在 SOLIDWORKS 中打开它。

从收件人处取回修改后的包后,可以轻松查看修改了哪些组件并查看任何更改,并使用“从包替换”选项将更新的包保存到3D EXPERIENCE 平台。

轻松查看哪些文件已被修改,以便快速查看和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