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们联络
深圳市三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SOLIDWORKS协作设计器的新增功能
19790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9790,single-format-standar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wpb-js-composer js-comp-ver-5.1.1,vc_responsive
 

SOLIDWORKS协作设计器的新增功能

从侧面板编辑对象的属性

能够从 MySession 编辑对象的属性,轻松进行最后一刻的更改。在 MySession 中,选择“操作栏”>“视图”>“显示侧面板”>“属性”。在“属性”选项卡中,单击铅笔图标以编辑属性。

在首次保存时设置修订版

这项新引入的功能与当前可用的现有数据和生命周期管理功能无缝集成。现在,当修订保存到平台时,可以设置修订方案的特定起点。例如,不想保存所有以前的修订版并希望保存修订版,例如从修订版 D.1 开始。

可以直接使用 SOLIDWORKS 中的交互式或批量保存选项来设置修订保存点。

对 SOLIDWORKS Routing 的扩展支持

现在可以快速上传和访问路由组件和装配体到3D EXPERIENCE 平台,以便可以随时访问和使用。只需使用 Routing Library Manager 中的新选项上传本地布线文件,然后使用“批量保存到3D EXPERIENCE”选择要上传的文件即可。

从一个菜单共享文件

共享文件的各种方法已统一到生命周期和协作工具栏下的单个共享菜单中。可以通过“文件”>“共享”访问此菜单。

在社区中快速共享或从一个方便的整合位置发送文件。

管理已删除的配置

如果结构具有在本地删除的物理产品,则保存过程将被阻止,并且“ 保存” 对话框 的 “状态”列中会显示相应的警告。

例如,如果尝试删除呈灰色的非活动配置,将收到弹出窗口,其中显示一条消息“无法删除配置”,可以从该窗口中的两个选项中进行选择来处理配置。选项包括编辑参考或删除配置的能力。可以在下图中看到完整的详细信息。

自动修复损坏的引用

当打开从本地缓存中删除引用的装配体时,现在将在设计特征树中看到一条突出显示的错误消息,当单击它时,将看到一个弹出窗口,其中包含“从服务器重新加载, ”这将从3D EXPERIENCE 平台下载所有丢失的参考,或者“抑制所有参考”,以选择稍后修复丢失的参考。

设置企业项目编号计数器值

有一个新设置,使管理人员能够定义计数器值的起点,以创建企业物料编号 (EIN)。因此,假设已经拥有 0-100 的零件编号,并且想要保存到平台,但不希望平台拥有单独的商品编号。

一旦管理员定义了起始值,用户就可以在想要在部件级别使用计数器值时应用设置的公式。只需选择“请求项目编号”,配置的公式就会出现在一个窗口中,此时可以应用管理员的设置。

这一新功能为公司的编号方案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使能够更好地满足组织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