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们联络
深圳市三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借助 3DEXPERIENCE Works 从初创公司发展到生产阶段
3D EXPERIENCE
19650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9650,single-format-standar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wpb-js-composer js-comp-ver-5.1.1,vc_responsive
 

借助 3DEXPERIENCE Works 从初创公司发展到生产阶段

搭建创新桥梁

“虽然从一开始就将SOLIDWORKS®设计和仿真解决方案用于研发和产品开发,但需要一种更好的方式在我们的分布式团队之间进行沟通和协作,”工程经理解释说。“我们还需要一种改进与其他地区和全球合作伙伴合作的方法,以及管理产品数据和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3D EXPERIENCE® Works产品组合中的基于云的协作、产品数据管理、工程变更管理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添加到其现有的 SOLIDWORKS 产品中。“ 3D EXPERIENCE 平台是我们能找到的唯一与我们的工作和工作方式相一致的解决方案,”

当连接到3D EXPERIENCE 平台时,设计师和工程师可以轻松协作,在 SOLIDWORKS 中快速生成产品设计。“研发团队开发创新概念,产品开发负责将其转化为抛光产品,”“现在正在从启动模式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并增加更多的团队成员。”

管理流程

3D EXPERIENCE Works 解决方案使公司能够标准化其产品开发工作流程、工程变更订单流程以及产品数据和生命周期管理方法。“随着不同种子终结者产品和模型的数量不断增长,只需要以更加可控、准确和一致的方式管理生成的数据和遵循的流程,”

面对这种复杂性,使用 SOLIDWORKS 设计配置来简化从基础设计和3D EXPERIENCE Works 解决方案自动创建所有这些设计变体的过程,以管理所有这些产品数据和相关的生命周期。

“ 3D EXPERIENCE Works 解决方案带来的生产力提升为更大的世界市场扩张提供了所需的喘息空间和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