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们联络
深圳市三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使用新的离线模式随时随地绘制 DraftSight 绘图
DraftSight 2022
19681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9681,single-format-standar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wpb-js-composer js-comp-ver-5.1.1,vc_responsive
 

使用新的离线模式随时随地绘制 DraftSight 绘图

3D EXPERIENCE DraftSight 角色是我们连接云的 2D/3D 制图解决方案,它具有 DraftSight® 桌面相同的功能,可以访问基于云的协作和数据管理功能3D体验平台。

离线模式可以在旅途中或在可能没有最佳互联网连接或根本没有连接的制造现场灵活地工作。真的无处不在。在您离线之前,打开您正在处理的绘图并切换到离线模式,而不必担心丢失您的进度。当您重新上线时,只需切换回在线模式并将您的图纸上传到3D EXPERIENCE 平台。

使用离线模式随时随地查看和编辑 DWG 文件。

切换到离线模式很容易。可以在命令行中输入“WORKOFFLINE”或使用右上角的下拉箭头在在线和离线模式之间切换。成功切换到离线模式后,“DraftSight Connected”标题将反映离线模式的状态。保存到3D EXPERIENCE 平台的选项在离线模式下不可用,当切换回在线时,DraftSight Connected 将提示重新连接,将可以再次访问3D EXPERIENCE 任务窗格。

当重新联机时,绘图保存到 3DEXPERIENCE 平台。

在离线模式下继续之前的一些指示。确保已创建桌面快捷方式以在离线时打开3D EXPERIENCE 本机应用程序。此外,确保需要的文件本地保存在您的桌面上。

还有一点要记住,最多可以离线工作 30 天。30 天后,应用将自动重新连接。否则,可以根据需要在离线模式和在线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最重要的是,现在有了一个灵活的选择,可以在旅途中处理您的图纸。一切都与用户体验有关。

将 DraftSight 连接到 3DEXPERIENCE 平台

除了数据管理的好处之外,一旦数据在云上,对于协作和数据都非常有用。可以在整个组织内部安全地存储和共享数据,并在外部与客户和利益相关者共享数据。此外,可以随时随地从任何设备访问数据。

将 DraftSight 数据连接到云非常适合:

  •         在单个平台上组织数据,连接到整个团队,以便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进行安全共享和协作。
  •         确保单一事实来源。所有数据都在同一个地方,每个人都可以实时访问,这有助于团队避免在图纸修订上不同步的风险。
  •         轻松连接人员和数据,同时消除许可和用户管理挑战。
  •         在整个设计过程中与利益相关者共享设计数据可以改进决策,并有助于在开发过程中节省时间和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