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们联络
深圳市三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DraftSight 和 3DEXPERIENCE DraftSight 2024 的新增功能
19757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19757,single-format-standard,ajax_fade,page_not_loaded,,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wpb-js-composer js-comp-ver-5.1.1,vc_responsive
 

DraftSight 和 3DEXPERIENCE DraftSight 2024 的新增功能

SOLIDWORKS 2024 以更加强大的姿态亮相,帮助您重塑设计。为了助力您简化和加快由概念到成品的产品开发流程,SOLIDWORKS 2024 涵盖全新以用户为中心的增强功能,致力帮您实现更智能、更快速地与您的团队和外部合作伙伴协同工作。此外,SOLIDWORKS 2024 可以通过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扩展您的工具集,并使您能够通过 Cloud Services 轻松将您的设计数据连接到基于云的 3DEXPERIENCE 平台。

DraftSight和3DEXPERIENCE DraftSight 2024 的新增功能

1、支持 CATIA 绘图– 清晰、精确地进行协作

确保您和您的合作伙伴在协作时获得最佳体验是首要任务。在 DraftSight 2024 中,可以从本地磁盘或3D EXPERIENCE 平台导入 CATIA 模型绘图。当导入 CATIA 工程图时,可以期望它的行为与任何其他 DWG 文件一样,以便可以轻松地编辑工程图。

从本地磁盘或 3DEXPERIENCE 平台导入 CATIA 模型空间绘图。

 

2、工具调色板定制– 加速绘图创建并确保一致性。

DraftSight 2024 中的工具选项板旨在提高工作效率。对于初学者来说,可以在一个地方找到所有常用的命令和功能。自定义扩展到预定义的设置,包括图层、颜色和线型,并确保所有新创建的实体都符合图纸中的预定义标准。

使用导入调色板功能快速插入现有调色板。

 

3、图层调色板– 通过更好地控制非活动图层组的显示方式来增强绘图的易读性。

新的图层管理器面板可以在一处快速访问所有图层命令,包括图层、图层状态、图层预览或隔离图层。

还有一个新的合并图层命令,因此可以将多个图层合并为单个图层,以便更好地控制和管理。

最后,使用新的“可见性增强”命令,可以指定非活动图层组中的对象在绘图区域中的显示方式。

新的 CAD 常规工作区简化了工具选项板的可访问性。

 

4、导出图纸命令- 从现有文件快速创建新图纸,而不会丢失细节。

借助 DraftSight 2024 中的所有新命令,可以保持比以往更高的工作效率,包括在处理图纸时。使用新的“导出图纸”命令,可以将所有可见实体从活动图纸视口导出,并将实体从图纸导出到新图形。

此外,可以使用导出的实体(模型空间、标题栏和其他注释实体(例如尺寸和注释)的缩放视图)来增强绘图的特定部分、区域或视图的可读性。

使用新的“导出图纸”命令将模型空间中活动图纸视口的所有可见实体导出到新图形。

 

5、增强的用户界面– 轻松浏览 3D 模型并减少眼睛疲劳。

为了减轻眼睛疲劳并增强功能可见性,提供了新的默认深色模式。

还有一个新的视图导航器,因此可以轻松地在模型的标准视图和等轴测视图或平行视图和透视视图之间切换。其界面充当 3D 方向指示器,查看当前的视图方向。

用户界面采用新的默认暗模式,以减少眼睛疲劳并增强功能可见性。